夏祭

世界再大不过转身的距离

写给无限怀念的梦团梦搭

Hi

群星闪耀初心依旧的梦搭梦团:


见字如面


春晚撒贝宁callback.直接梦回小学守着央视看《梦想合唱团》和《梦想星搭档》的日子.无意翻看小撒老师的微博.最近一条都还停留在13年为梦想星搭档写的长微博.前两天刚刚有考古梦团.本来想奔着李炜的单人cut去再看一次梦搭.却几乎没怎么快进地贪婪收藏了梦搭的每一个音符.原来再看一次听到齐豫齐秦的《女人花》还是会落泪.听到杨培安萧煌奇《你是我的眼》也会泪目.听到古巨基李泉《我》“孤独的沙漠.一样绽放的赤裸裸..”也还是会红了眼眶.听大家给李泉唱《父亲》会直接泪流成河...听李炜讲“有音乐真好”“更要记得我们在这里唱歌背后的意义”“谢谢有你”听撒老师讲“与明星一起为公益梦想而战.为了孩子”...会记得初衷...梦搭有约定每次孩子上台.大家都要收起眼泪.灯光要打的暖暖的.要给到孩子微笑.一切为了孩子...13年通过节目募集到1.5亿多的善款.一定有帮助到孩子们叭.车祸中烫伤严重的小斐斐.现在一定康复如愿去上学了吧.患白血病的蛋蛋.在得到资助后一定做手术康复了吧.脆骨病的林林和瑞瑞两兄弟.现在是不是可以站起来啦?黄妈和沙宝捐赠给小奖章的善款.一定帮助在车祸中高位截瘫的她实现学习舞蹈的梦想了叭?还有他们背后好多好多不应该在他们这样的年纪承受痛苦的孩子们.都会被看到吧?...在梦搭公益盛典有看到李炜梦团时候的筑巢行动的成果.95栋宿舍楼竣工.龙安丽小朋友和他的小伙伴们都可以住在梦想中的宿舍楼啦...听到前辈们夸李炜唱功会替他开心.看到腼腆.谦逊.温暖.又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的他还是会欣喜遇到真的太过值得.看他如愿和齐豫老师即兴合唱《天下有情人》会激动.看到好多人觉得好听求后期一起唱完整版也会因为被肯定替他开心.他面临淘汰边缘会揪心.听他唱《不见不散》会哭.听《爱是怀疑》他自己的填词“麻烦你们用点脑子.因为欲加之罪何患无辞.所以这首歌是爱也是哎”《bad boy》填词“我不是bad boy .我是一个 shy shy boy.解释太多你们可能不懂.像音乐在我的心里.音乐是一种非常神奇的东西.不论天气人物和距离...”还有脱胎换骨的rap词.梦团《we will rock you》的填词那些年他一直有在做好自己的事情.用音乐回应那些充满戾气的子虚乌有的事情.看到培安哥为挺他发博会欣喜.像他讲“在诋毁和赞誉面前.人生最坚固的力量.莫过于支持和信任.”梦想星搭档这个舞台.有人不堪压力退赛.有人为了公益梦想回来...我每年都会回来看看...也希望叔叔可以一直一直在这样的舞台上放声高歌.谢谢有你.不见不散!


亲爱的.我还想你们.很想很想.所以.还有以后吗?我想念在舞台上满眼星星.坚守初心.谦逊的李小炜了.我也想你们了.回来吧.



评论

热度(6)